Sunday, October 2, 2011

黄隽斌、梁志文一起畅谈Baba与Tenen园艺的企业使命与价值



兄弟姐妹胼手胝足创起的事业,在公司扩展以后却毅然决定将拥有权和管理权分开。只要以公司的大方向为前提,员工可以自行拟定部门方案。一个企业人究竟需要多大的心胸来实施这样的一个大家庭理念经营模式?

建明利利用品牌优势,研发无毒无害肥料,并为花农打造通路。与此同时,建明利还购买了7英亩土地作为Baba大田,4英亩保持绿肺,3英亩开发作为有机种植,目的就是传递自然生态保育信息。



一个企业想要永存于世,就得做到三利:有利于员工、有利于顾客及有利于社会。梁志文的倒三角形管理概念与Baba大田关爱大地精神,会不会让建明利走得更远更有价值?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建明利工业的梁志文先生一起畅谈Baba与Tenen园艺的企业使命与价值,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