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黄隽斌、刘明一起畅谈市场行销学




热爱包包的创业人,Bagman Corporation的刘明自称是行销人(Marketing Man)而不是生意人(Business Man)。因为没有成功的营销,就没有成功的企业。

不管产品品质再怎么优良,如果没有行销管道,产品始终无法销售出去,所以他认为一切得归功于营销。什么是营销呢?刘明开玩笑说营销会算命,究竟营销怎么会算命?

产品开发是一个企业永续经营的命脉,我国商品不能靠价格驾驭国际市场,刘明说创意创新才是我国中小型企业迈向海外的本钱。他如何营造wow的创新文化,让Bagman的产品赢取国际设计奖项?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行销人Bagman Corporation刘明一起畅谈市场行销学,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