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黄隽斌、梁志文一起畅谈Baba与Tenen园艺的以客为尊服务文化



梁志文中学毕业后,从槟城南下吉隆坡闯天下,后来因为父亲健康欠佳,放弃高薪工作回到家乡协助家族生产塑料小配件。他和弟妹们过后一起研发高品质塑料花盆,正式进军园艺市场。

雄心万丈的梁志文希望以高品质塑料花盆为园艺业打开新的销售渠道。可是,甫一出击,却遭到顾客对产品外观的投诉。他才恍然大悟,做产品不能一厢情愿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满足顾客需求才是首要任务。

梁志文过后如何从中找到诀窍而创立家喻户晓的Baba与Tenen园艺品牌?Baba与Tenen凭着什么过人之处走进园艺爱好者的家园?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建明利工业的梁志文先生一起畅谈Baba与Tenen园艺的以客为尊服务文化,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