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黄隽斌、史进福一起畅谈Julie's爱心饼干背后的海外管理学



史进福凭着勇于尝试的“飞扬跳脱”的特性,成功将Julie’s品牌拓展至海外。

他以自己一套简单的“先利人再利己”的经营法则,征服海内外市场,Julie’s饼干如今已销售至全球70个国家。

“雁飞”理论是他团队管理的大原则,大雁南飞其中一只成员病倒无法飞翔时,其他大雁会留下陪伴,待康复后再继续行程。他坚信,团队中相互友爱扶持的精神非常重要,方能提高团队归属感 。

史进福的企业理念也扩大至社区服务,他热衷于环境保护,带动马六甲鸡厂街的经济发展,推动特殊儿童教育,体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柏发食品有限公司的史进福先生一起畅谈Julie's 爱心饼干背后的海外管理学,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