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黄隽斌、史进福一起畅谈Julie's爱心饼干背后的人性管理学



史进福在新加坡大学念书时学的是会计,毕业后曾尝试从事会计行业。但发现原来自己根本不喜欢光看“过去数目字”的沉闷日子,而选择接受挑战连连的创业人生。

当年Julie’s饼厂面临经营危机,史进福毅然投入完全不熟悉的饼干生产帮助兄长,却凭着“飞扬跳脱”的个性让Julie’s品牌扬名海外。

Julie’s饼干曾于2008年被新加坡AVA指出饼干所含的三聚氰胺超标,当时史进福站在最前线及时对事件做出反应,展现他对危机管理的应对能力,成功让Julie’s摆脱危机。

史进福凡事以身作则,他甚至曾亲力亲为带头动手洗厕所。他把员工视为家人,公司上下一条心,奋力拼搏,体现他提倡的爱心事业精神。

2011年93日(星期六)晚上1130分的企动人生,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柏发食品有限公司的史进福先生一起畅谈Julie's爱心饼干背后的人性管理学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