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杂货店是否会成为一个历史名词?



在旧时代社会,杂货店一直跟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地结合,因为它是购买柴米油盐酱醋茶等日用品的必到之处。



然而,社会的进步造成许多传统行业面对生死存亡的巨大考验,传统杂货店也不能幸免。在大型零售集团出现后,杂货店陷入了窄缝中求存的窘境。

《企动人生》特别企划探讨杂货店是否已会成为一个历史名词?

节目制作组走访了位于砂拉越石隆门及雪兰莪蒲种两家积极转型的杂货店,深入了解改头换面后的杂货店,能否免于被市场淘汰的厄运。同时,看看传统行业在新经济时代该何去何从?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特别企划,创业推手黄隽斌邀请两位杂货店女东主、霸级市场管理层、PEMANDU代表上节目, 畅谈传统杂货店如何跨过行业瓶颈, 走出自己的一条新路。敬请锁定Astro AEC 301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