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企动人生》3第四集:国家总统、最高领袖等皆是他的客户,他是HSC医疗中心的创办人,林颖超医生



林颖超医生笃信科技,并且善用制度化及人性化手法经营医院,消除病人对医院的刻板印象。他强调简化手术程序,以酒店式设计加强舒适感。把业务从体检延伸至开发病人可食用的健康食品、医院建造,都一一展现林颖超医生部署扩大他的医疗业务版图的耐心与细心。


Astro AEC 301频道73日(星期六)晚上11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拜访他的创业家朋友:HSC医疗中心的创办人,林颖超医生,让我们向心思稠密的林颖超医生学习他的“先见之明”世界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 is not an example here......Dun understand why he is chosen? Pls ask staff that work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