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河内回忆记

到河内去,是一年前的事了。
Michael Jackson逝世一周年,让我回想起游河内的写意日子。我在一片河内宽频服务的赞叹声中得知他骤逝的消息。

因为忙碌,一直都没把照片放上来。

一周年了,让我邀你一起游河内吧。




这是古老的Saint Joseph Cathedral天主教堂,建于1886年。


因为一位向导的带领,我有幸品尝了道地的越南餐,如今回想起来仍叫人垂涎欲滴。


带香草味的越南咖啡香醇浓郁,香气让不喝咖啡者也精神为之一振。



琳琅满目的玩具何止是小孩的最爱,也勾起了游客们的童年回忆。



水上木偶戏(water puppet show)令游客叹为观止,献上如雷掌声。



风光明媚的下龙湾,令你流连忘返。

5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虽然我有赚到了一点点的钱,可是,我真的很羡慕你们可以常出国游玩。说来惭愧,除了在蜜月时去了澳洲以外,就只去过新加坡和曼谷(曼谷还是去公干呢,都没有好好的去走)。。。
因为太太常说孩子太小,带他们去他们也不会记得。留下他们,我们两夫妻一起去,她又不放心孩子在家。。。
虽然现在我要去哪里都没有问题,问题是我还是去不了。。。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连凃佩岑邀我去台湾,到现在两年了,我还是无法成行。唉。。。
还是你们行,要去哪就去了。

Anonymous said...

想去就去哦。。人生短短几十年^^
Arren Tan...5/7.2010 10.28am

Serene~* said...

我也觉得想去的话就去,不要顾虑太多,等到终于有时间的那一天,也许已经因为某些原因而去不了了,人生,不应该留下这样的遗憾..

LC said...

好心你啦老帅哥,你要去那里不可以,全家人去,带埋maid去。孩子不记得的话,你记得就行啦 (事实上如果他们看回照片,记忆就会回来,他们还会告诉你你所忘记的)。。。。还有,不要整天只会吃蜘蛛蟹 :)

黄隽斌 WANG CHUN PIN said...

老帅哥,那一趟河内之行是放假兼“蜜月”。你看,多悲哀!你是不要而已,我是逼不得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