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游河内必知

前阵子发了河内(Hanoi)的一些照片,Lyss说近期内要到该处旅行,让我想起游客到河内旅游必知的一则资讯。

当地向导告诉我,河内的的士形形色色,但是很多的士似乎“专为游客”而行,收费比一般的士高得惊人。为了安全起见,向导鼓励我们只乘搭这几家的士公司的的士:

Hanoi Taxi, Hanoi Tourist Taxi, Taxi CP(其实还有几家可靠的公司,但我记不起啦^^)


这是Taxi CP 的照片,哈哈,名字容易记得很,CP是我英文名的initial啊!

1 comment:

黄隽斌 WANG CHUN PIN said...

Forgot to tell, take "big car" taxi like Toyota Vios etc. Don't go for those compact car like Mantis or Kelisa-look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