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他曾经自暴自弃,而后凭着踏实进取的人生态度成为出类拔萃的汽车皮革座椅生产商



在玻璃市华人新村长大的张华清,曾因为自觉一无是处而自暴自弃而混上坏小孩,打架生事如同家常便饭。所幸的是,离开玻璃市来到吉隆坡这个大都会改变了他的一生。

他从工厂小学徒做起,再转向贩售小皮件产品;一次因朋友向他借车,不小心让烟蒂烧坏了汽车座椅,让他萌起投入汽车皮革座椅生产的念头。

生产汽车皮革座椅以来,张华清一直以海外名牌产品为学习对象。他深知海外名牌可以百年屹立不倒,是因为能做到品质的稳定。因此,他对自己许下了承诺,公司产品非得达到无懈可击的精细地步。因为这份精细化,让Pecca Leather成功走向国际。

早年辍学并没有成为张华清事业成功的绊脚石,他如何凭着踏实进取的人生态度,走过人生的荆棘坎坷路,而成为出类拔萃的汽车皮革座椅生产商?

Astro AEC 301频道3月5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学习Pecca Leather 创办人张华清这位创业斗士,凡事都要达到100分的创业精神,看看他如何跨过自卑开启自己内心潜在力量的那一把钥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