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一个曾经到处打架生事的坏小孩,如何在汽车皮革座椅生产闯出一片天?


张华清出身在玻璃市的一个华人新村,早年辍学的他终日无所事事,成群结党到处打架生事,令母亲极其担忧。

他曾非常渴望来到吉隆坡这个大都会,但因自己身材瘦小体弱多病,又无一技之长,无人肯带他来到吉隆坡。16岁那年,这个孩子终于实现梦想,来到吉隆坡这个繁华都会。

大都会的生活并没有张华清想象般的绚丽多姿,一个月只挣取几十块收入让他学会努力实干。

他从工厂小学徒到贩售小皮件产品,他一步步走向创业之路。创业初期,曾为了争取一宗大生意而被客户摸着头耍了两年;最终他的坚持打动了对方。

18岁就成功赚了第一个一百万,为了扩展业务与哥哥到泰国设厂;但投资失利,而且还得冒着生命危险撤离泰国。年纪轻轻就面对人生第一个瓶颈。

张华清如何面对跌至谷底的人生,并在汽车皮革座椅生产闯出一片天呢?

Astro AEC 301频道2月26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聆听Pecca Leather 创办人张华清这位创业斗士,如何从一位辍学、打架的坏小孩演变到汽车皮革座椅生产的佼佼者,看看他如何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来换取自己在事业上的辉煌成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