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一个仍和病魔恶斗的病人,却是Papua New Guinea的岛主,他是如何办到的?



人生三十而立,原本应该是事业如日中天的黄金时期,许益衡却因为罕见的脑部动脉畸形症(AVM)而差点失去了性命。奇迹般地被医生抢救过来后,许益衡失去了记忆,同时从事业巅峰跌至人生的痛苦深渊。

突如其来的重大打击让许益衡一度患上了忧郁症;仍然躺在病床上的他凭着对事业的热诚,在短短6个月内,创造了从零到180万业绩的奇迹。

他在极短的时间内重新将事业推上高峰,但这次的地点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岛屿(Papua New Guinea)除了伐木、种植和贸易,他还获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授予一个岛屿99年的发展权,跃升为岛主。一个仍和病魔恶斗的病人,如何为自己创建了空前的事业版图?

Astro AEC 301频道2月19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窥探DYP Holdings 创办人许益衡这位热爱挑战的冒险创业家,如何将他那独特的加减乘除理论,运用在人生以及事业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