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他是个活着的奇迹, 生命无数次饱受威胁, 事业让他的生命再放异彩



30岁,是许益衡这位斗士生命与事业的分水岭。30岁前,他是上市集团的总经理,在事业上叱咤风云;30岁后,他因一种全世界只有2%人口发病的脑部动脉畸形症(AVM)而失去正常的生活,生命从此重写。

许益衡从小随父亲在印尼的森林里长大,六岁回到家乡砂拉越。从英国修读土木工程硕士回来后回国,随祖父、父亲的步伐,进入同一家伐木集团任职。

3年即升上总经理一职,他被派往西非两个国家撤厂,过程惊险万分。他面对“依波拉”病毒的威胁,也曾在枪口下逃生,生命无数次饱受威胁。

逃出生天回国后,他的病劫危厄才正式开始。罕见的脑部动脉畸形症致使他半边脑袋被切除,以便身体行动不便,几年间,前后动了11次手术。医生称他是个活着的奇迹,痛苦的人生经历并没有打击他在事业上再创高峰。

Astro AEC 301频道2月12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深刻体会DYP Holding 创办人许益衡的顽强生命力,看看事业如何把他从痛苦的深渊中拯救出来。

1 comment:

MickyVerdieJannah said...

看了兩集關於許益衡的故事後,心里很感動。一個人能夠從那麼堅苦的環境走出來,還能為社會作出就業機會和貢獻。我本身事業已將要結束,在排徊之中,看了專集之後,好像出現了曙光。掙扎了許久,終今天冒味向您提出我的意願;本人期望能夠聯絡到許益衡,能與他進一步了解,再加入他的公司,繼續我的奮鬥。以下是我的電郵 bencoauto@gmail.com 和手機 019-2203388。希望盡快能得到回音,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