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和我追逐的梦

夜深人静、心情沉淀但思绪起伏
突然想起一首歌~《我和我追逐的梦》
不知道多少幸福人
还在追逐自己最初的梦?
不知道哪个快乐人
一偿逐梦圆梦的的喜悦?
因为这段孤独的路程
途中的诱惑
总教人忘记孤独旅程后
迎迓的沸腾

《我和我追逐的梦》

词曲:周志平

漂流已久
在每个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乐与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风带我停停走走
孤独依旧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却不愿痴心得到你的温柔
人群之中装作冷漠
泪不敢流
让命运牵引着我南北西东
看世间悲欢离合难分难舍
而谁在为我守候 呜~
我和我追逐的梦 擦肩而过
永远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梦 一再错过
只留下我独自寂寞
却不敢回头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以前的甜梦总令我以为还回得去,前进却仿佛仍停在原地。。。追和退充满了挣扎,仿佛绑住了我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