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从车祸中醒来,他陷入破产的绝境……重重打击令他几乎走上绝路,他如何重生?



周湧淞从小对生意买卖很有想法,毕业后雄心万丈为自己打造创业舞台,25来岁已经拥有10家公司的辉煌纪录。但是,一场恐怖车祸、一次经济风暴,让他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从车祸中死里逃生,躺在病床上的他在浑浑噩噩中渡过,公司经济情况出现危机,待他“清醒”过来后,已无力挽救,债务缠身陷入破产绝境。

破产后的他想埋头苦干改变现状,无奈却天意弄人,生活非但没有好转,父亲还不幸患上癌症,令日子雪上加霜。在重重压力和打击下,他选择走上绝路。

周湧淞如何在关键时刻决定回头,他的漫长事业道路要如何走下去?

Astro AEC 301频道3月12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看看周湧淞这位仍然在积极奋斗中的斗士浴火重生的深刻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