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企动人生》3第十三集: 他们说饮食业是良心事业,所以始终坚持食材原味和环境卫生

后来,他们设中央厨房调配新鲜食材;用厨余生产环保酵素,用于洗涤工作,降低员工的皮肤病问题。亲自面试与训练员工,并通过连锁加盟让员工有机会内部创业,冀望提升饮食业员工服务素质。

投入饮食业12年,他们有感饮食业乃良心事业,因此不介意放慢集团发展步伐走薄利多销路线,希望通过卫生、美味、经济实惠的食物惠及食客。

AstroAEC 301频道9月4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拜访他的创业家朋友:Nyonya Kitchen / Pak Li Kopitiam 的洪国如、李美霞,让这一对夫妇和我们分享看似简单实却繁杂的饮食行业,看看这两代人的创业组合如何以分享的创业思维卖个“方便和回忆”给食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