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面对婚姻失败和捉襟见肘的经济状况,她如何用出奇制胜的做生意策略让自己走出低潮?


当童年玩伴都在嬉戏玩闹的时候,萧美玲已经学会如何在夜市讨生活。随着父亲在夜市摆摊的日子,让她学懂了经商之道,更让她“欲罢不能”地爱上做生意。

萧美玲早年与家人共同开创本地知名服装品牌,后来她选择离开家族事业,自立门户。她原以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可是情况并不如她所料。面对婚姻失败和捉襟见肘的经济状况,令她在人生、创业路上步履蹒跚。

不轻易言败的萧美玲没有因此而被击垮,她运用出奇制胜的做生意策略,几乎涉猎所有可以挣钱的生意,捱过了人生最低潮的日子。

艰辛拼搏二十几年,欣慰儿子们懂事争气,萧美玲如今和儿子们站在同一阵线为事业冲刺,只是自己的角色已对调为后卫多于前锋了。

Astro AEC 301频道1月22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感染创业女斗士萧美玲永不服输的精神,看看她如何在创业的高速大道中永不间断地奔驰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