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无法行动自如,却有健步如飞的创业步伐,他是如何办到的?



由于双脚不良于行,李良华的年少岁月无法像同龄孩子般上学、玩乐,他的时间都投注在卖小零食赚取零用钱上,这间接成了他往后进入杂货零售的启蒙课。

在成功开设了杂货店后,李良华信心大增,在迷你市场逐渐被超市取代的年代,他大胆地将杂货店转型为迷你市场。一样的社区服务,一样的人情味,不同的是更卫生、舒适及宽敞的环境。

眼光独到的他将连锁经营方式与特许经营的营运模式融合于99 Speedmart的营运机制,通过薄利多销的口碑策略赢取市场。

如今,在巴生谷一带,他的连锁迷你市场已达220家,而且计划每个月增加5至6间。无法行动自如的李良华究竟如何拥有健步如飞的创业脚步?

Astro AEC 301频道1月15日(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的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将带领我们去聆听99 Speedmart 创办人李良华这位创业斗士不为人知的独特经营方式,看看他如何运用生活的历练来鞭策自己的人生与事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