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Go Go! Man U

2006年,一个意外的assignment,赴曼彻斯特采访Air Asia与曼联签约。

还记得主任问道:“What's your team in EPL?”;我说:“Manchester United!”。就这样,一个星期后我搭上了飞往英格兰的班机。

满心期待,因为可以专访曼联首席执行员,David Gill和Man U传奇教练,Sir Alex Ferguson,直击Theatre of Dreams。

当然,希望可现场看一场英超比赛(最好是曼联的比赛),见见Ryan Giggs、Paul Scholes和Wayne Rooney。

除了没近距离见到Ryan Giggs之外,其他的都齐了。


Man U Mega Store大门


Old Trafford赛场外,我和camera in action。


来到红魔大本营


红魔心脏地带,一片红彤彤。


走进百年历史的Old Trafford球场,感受到它成就年轻足球员的魅力,还有英超足球产业的繁盛。


我觉得,他是英超最棒的教头;与Sir Alex Ferguson的合照。

希望这个赛季,弗大帅和子弟兵能再夺冠! Go Go, Man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