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三年来的第一次

离开财经新闻3年后,再一次主持深度讨论财经议题的座谈会~《名人对讲、正面谈经》之“人民币升值对马币的冲击”,感觉特兴奋;毕竟回到自己曾经那么贴近的领域。

这是第一次跟凤凰卫视经济评论“大腕”朱文晖博士合作,见解独到且妙语如珠的他,很自然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与我的“老搭档”,鑫资金投资的董事经理张国林之间的默契依旧。他总是做足功课才上阵,又或许那些数据和案例根本就已经烙印在他脑子里,不需多想就能信手拈来。

我们家朱老板还特别安排,让这场由Astro中文台、南洋商报和香港凤凰卫视联办的财经座谈会,通过新媒体传送。(惊喜!没想到除了世界杯、Astro新秀大赛之外,财经讲座也能上榜。哈哈)

8月21日开始,登入www.astro.com.my,点击b-player就可以看到咯!更炫的话,把b-player download到i-Phone也一样能看到。(呃,我是不是该换台i-Phone哩?)

一句话,跟高手一起做节目,就是爽!



座谈会开始前,大伙儿来个纪念品交换仪式。

开场白:大家好!欢迎出席。。。

我说,“朱博士,你真人比上镜更帅。”,他一阵腼腆。


我还注意到荧幕上有我的大头照呐。


张国林先生的坐姿永远都是那么斯文。

我讲了什么呢?怎么看起来有点“激动”。


座谈会结束了,当然要和朱文晖博士及张国林先生来个合照啦。

有点“小影迷”心态。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