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企动人生> 3 于 2010年6月5日 11.30pm 企动

第三季“企动人生”即将于6月份全新登场,节目制作人兼
主 持人黄隽斌将再次带领观众,感受马来西亚年轻华裔创业人的奋 斗历程。

企业文化与形象直接反映创业人的创业精神,因此企业的成败与 创业人的人格特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独特的政治气候、经济环境和社会结构,深深影响了马来西亚 华裔创业人的思维和行事作风,进而使到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创业 故事,与其他国家的情况有所不同。

新一季节目将剖析13个精彩的马来西亚华裔创业故事,深入 刻画创业人的性格和观点,凸现他们的创业精神。通过不同 角度,了解创业人的性格特质如何影响他们的创业之路。

国内外的观众可以通过这个节目,感受马来西亚华裔创业人的 独有的创业经验,看到他们在这个多元种族的环境中,如何 生存和壮大,展现马来西亚华裔创业人的耐力、毅力、创造力、 能力和动力。

这就是马来西亚杰出华裔创业故事的完整记录。


3 comments:

Alice said...

雋斌,請問"企動人生"是不是會訪問"手集團"..?

黄隽斌 WANG CHUN PIN said...

哈哈!你在照片里已经找到答案啦。

Alice said...

呵呵...那我就沒看錯囉, 期待中! 謝謝你的用心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