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企动人生Fan Club成员冲破一千


我们在Facebook的Fan Club终于在8月14号突破一千人“大关”了!

若跟很多Fan Club相比,一千人实在有点小巫见大巫。但是,这个数目对企动人生的制作队伍,尤其是我个人而言,是件非常鼓舞的事。

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只是像企动人生这类型节目要号召支持者并不容易。过去经验显示,我们的支持者一般比较含蓄,属于默默支持的那一类。

当决定开Fan Club时,心里是有点紧张的~没人来怎么办?

经过两个多月的“考验”,两场座无虚席的讲座会,深深感受到全马观众的热情支持。谢谢大家喜欢这个节目、支持Astro AEC本地圈,我们承诺更努力把企动人生做好。

最重要的是,企动人生Fan Club没有悄悄地来,静静地走。

You Make It Happen!

5 comments:

cre8tone said...

Congratulations!

Jimmy Lim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加油哦..

冷血 said...

哈哈 ...加油 !!!!

冷血 said...

哈哈 ...加油 !!!!

zuiyanhong said...

恭喜恭喜,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