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立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是小时候常听大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最顺口但却没什么体会的一句话。

人长大了,对时间的价值衡量就会开始不同,尤其是你年过30之后。在“繁荣”的社会里,忙碌总是自己为虚度光阴的奢侈行为脱罪的最佳借口。一天醒着的十几个小时里,有多少时间是善用的呢?坦白说,最近仔细算了一下,数字还挺吓人的。

有将近半年没在这里写东西了,朋友问为什么没发贴?我的标准答案是“最近制作节目太忙了”,自己似乎忘了及时分享能够让这些“忙碌”留下记录和快乐。

2009下半年经历了好些事情没及时分享,就以立春日重新开始,陆续把去年有趣的人事物跟大家分享。

祝我们新的一年,大家都虎虎生威,千万不要虎头蛇尾。

1 comment:

小賢 said...

May the year of Tiger bring you more wealth, more prosper and good health...

May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for you in the coming new year...